MEGAsys ISMS  - Exhibition
MEGAsys 展出於馬來西亞安全器材展  
 
MEGAsys 繼去年參加英國 IFSEC 安全器材展之後,今年再度出擊由松華新加坡分公司配合 VTC 馬來西亞 BOSCH 代理商展覽 MEGAsys 強大功能,馬來西亞安全器材展每兩年舉辦一次 ,今年未加強展出效果特別結合門禁及消防器材等產品共同演出,本次展覽並不對一般民眾開放,只針對同業, 業主及機師等有效客戶開放參觀。然而洶湧的參觀人潮竟然出乎預料的多其中並包括許多遠道而來的客人如印尼, 新加坡,泰國等。 相較兩年前的展覽其成效幾乎無法相比( 兩年前有參展的廠商所做的詮釋 )。 由此也可說明馬來西亞這兩年在安全器材商機正蓬勃發展中。 

此回 MEGAsys 在展覽當中除了表現其強大的安全監控, 門禁, 友善易操作的圖控軟體,及無遠弗屆的遠端操控外,更結合了 BOSCH 影像矩陣及緊急廣播系統做出了完美的呈現。並吸引了眾多來賓的目光,相信透過這次展覽 MEGAsys 應可在東南亞地區將有更光明的前景。 

  

 
 

MEGAsys 與韓國監控系統製造大廠KODICOM共同參與台北國際安全博覽會 
 
向來在安全領域中備具竸爭力及發展性的 MEGAsys 安防系統,今年與韓國數位監控系統大廠 KODICOM 合作,參與一年一度的「 SecuTech Expo 台北國際安全科技博覽會」。因應產業的需求與轉變,今年的展覽會場規模又較往年擴展 30% ,預計吸引一千多家的廠商及其它國際專業相關人士前來共襄盛舉。承襲以往 MEGAsys 在世界安防領域的整合經驗 ( 實績包括 : 埃及庫夫王金字塔區、 IBM 亞洲總部大樓、香港監獄、北區國道高速公路 … 等。 ) 與監控系統製造大廠( KODICOM )互相合作下,未來將為安防領域帶來更多的創新與服務。

松華今年推出一系列的強勢安防產品,從高規格攝影機、影像辨識、數位多工錄影機到中央安全管理系統。都有突破性的創新整合思維,在會場中深受先進同業認同,松華國際願與先進同業共享資源,共創佳績。

 
 

Beijing 2006 - Security Show
ShengSheng Exhitbition 2009
Avigilon Demo for Police 2009/9
MACAU MIF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