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sys ISMS - 研發,加工製造, 技術顧問
公司介绍

Evertech艾發特電子有限公司,自1992年以來一直在提供系統硬體和 MEGAsys智慧保安管理系統管理平臺。我們設計, 研發和製造各種保安的先進設備,最先進的安全系統銷售和分銷到世界各地。
我們為此感到自豪的高品質產品,並不斷完善和改進,並通過我們的研究和發展計劃。作為一家香港公司,我們已經設計和製造的智慧安全系統,專門用於對保安行業,過去二十年,並已穩步年銷量及增長, Evertech艾發特電子有限公司有著在我們整個世界的分銷商和經銷商網絡。








商談,規劃設計,研發

最重要的是得到各方面的準備和規劃的權利,我們可以在Evertech艾發特電子有限公司幫助下提供意見,規劃,設計您的安全系統









客戶

我們的保安系統已安裝多年,已被大部份安防上領先的公司作安全所測試多年。我們提供領域範圍廣泛的安全解決方案,如監獄保安系統,物業管理,機場安全和軍事設施的安全。我們的 MEGAsys 安全系統有能力與任何其他安全的介面系統。如果沒有一個標準的系統,以滿足您的特定需要,我們可設計一個自定義系統以適合您的具體要求